close

劉安祺先生訪問記錄第132頁:
我經過台灣的時候, 陳辭公(時任台灣省政府主席兼台灣省警備總司令)一再懇切地要求我留下一個軍, 因為當時台灣一個師都沒有, 連警衛部隊都不夠, 非常恐慌; 而我除了三十二軍和五十軍之外, 還臨時在難民營中徵求自願的壯丁, 成立了兩個師和一個旅--------我堅持不答應. 我說:[辭公, 你是我的老長官, 您的話我應該聽, 如果我的目的地是台灣, 全部給你我都願意, 但我還要作戰, 那麼大的任務, 前途如何尚不可知.]--------老先生(蔣公--當時在野)在中間調解--------- 因此陳先生後來一直對我很不諒解---------最後還是留了兩個師和兩個團在台灣

第134頁
就在我們快要把海南土共完全肅清的時候, 度過長江的敵人已越過詔關地區-----------老總統看了這種局面--------他密令我把主力撤出海南--------所以我把部分軍隊留在海南, 只帶一個軍(五十軍)和一個師到廣州.---------

第139頁
老 先生本來叫胡璉的12兵團和沈發藻的第四兵團聽我指揮-------結果從化打了一仗以後, 白崇禧向十萬大山那邊, -------廣西付近撤退; 沈發藻的兵團也跟他們去了, 真可惡!--------而胡連的兵團則奉大本營總統幕僚長林蔚轉來的命令去保護台灣, 我想這不會是老先生的心意, 可能是陳辭公的意思.(胡璉自傳也提到) 這麼一來把我陷入孤立, 好苦啊! 只剩葉肇一個軍在我左後方掩護. --------歸我指揮的39軍程鵬的部隊有一個師長叛變, 對這種臨時指揮的部隊實在沒辦法.-------不得不撤到廣州近郊進行保衛戰. 這時廣州機關多, 像立' 監兩院 國民大會等---------我們咬著牙, 掩護這些機關撤完之後就奉令撤退.-------轉140頁-----撤退中, 負責掩護我的葉肇部隊也向十萬大山的方向跑了, --------一直退到陽江北邊, 有一段丘陵高地, 看看不能跑了, 要打一仗再說, 就以36師(屬五十軍)為主體 打了一場艱苦的仗, 匪兵屍橫遍野, 被我們打死四' 五千人以上, 這才把匪的緊緊包圍和壓迫暫時解除-------我們孤軍苦戰--------我也幾乎被俘-------這是我生平最狼狽的一次.-------當時也 有其它部隊撤到海邊------ˊ張淦的部隊是其中之一, 但他不是奉命撤退, 而是比我更早就靠左翼自動撤退, 然而軍隊亂七八糟地都潰散了, 結果張淦被俘.
第143頁
我們由雷州半島附近撤到海南的兵力大約只有原來的一半----------
第144頁
我帶領21兵團回到台灣的時候, 台灣已經是孫立人的天下了, 上岸時把我們當敵人一樣, 百般刁難, 一個一個檢查, 這真不是人幹的事. 三十六年到三十八年間我常常想自殺, 覺得真走到絕路了.
----------整個講起來, 我們那個兵團, 從海南到粵北, 又撤退到海南, 再從海南回到台灣, 兵力損失三分之一以上, 有的戰死, 有的病死, 有的受傷, 有的失蹤, 像陽江海邊撤退就失散了不少, 其中很多人都是我們山東子弟, 講來真是一生憾事


各位看看想想然後再精確的計算一下、山東人是唯一有系統全軍團真正轉進來台、其他不是散兵游勇就是搭專機幾個鳥人來台、然後還沒上岸就被轉送去海南島消耗送死、再來臺時還得繳械當俗辣搞個榮工處送山東老兵去炸山開路死者不絕於途、

山東學生強迫當兵男的不從者當匪諜槍斃、女的強迫嫁給軍官、請問這些山東人腦袋是不是真有問題?老共那邊所寫古寧頭戰役除了驕兵必敗之外主要員因之一為山東船工來不及趕到!(只好徵調本地船工還得給他們吸毒才敢開船)

連山東老將劉安祺都想自殺、看看、難怪先父當年也自殺數次未果、我們這些山東子弟長大後大多又進軍校、最後還被本土意識冠上外省豬、外來政權等、滾回大陸去、這些都是山東人愚忠、不團結、假道學、所造成之惡果。

很多人會說:這是時代的悲劇、也對!但不能從歷史中獲教訓而改之的就是笨蛋、我要用餘生大力的推動山東人覺醒運動、揭發歷史真相、免山東子弟重蹈覆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i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