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輕輕這麼一擺,那來人的頭就像氣泡似地爆散,血花如蒲公英被狂風吹散般地狂舞,碎骨夾雜果凍似腦漿也呈放射狀噴灑。好熟習的味道呀~那腥腥臭臭黏烘烘的味道,多少年前也有過這麼血腥過一次,那最難忘的一次~ 


剛走出鐵門外,瞥見個穿花格子襯衫的男子手上抄著傢伙(好像是啥子超大功率電棒?)突地就朝我左腳上招呼上來,一陣酸麻,往事又現眼前,媽媽緊緊纏著我的手,眼淚成串和著鮮血涔涔流下,流下~

回身僅用八成功力一招平沙落雁,正中其胸部巨闕大穴只聽肋骨折斷和肺臟破裂竟有相同沈悶巧合之聲響,花格子襯衫這下子真是花花了,漢子那驚恐地眼神在瞳孔潰散嬝去地剎那一齊失去生命之光彩。當年全家族哀傷絕望痛苦之哀嚎至今仍在心房,在心房~

過到對街上,一群人像發瘋似地追趕在後方,有輛小PICK UP 竟橫駛到俺的前方,是主任和隊長拿著鐵鍊和滅火器,隊長上來不由分說先用滅火器噴向我的臉龐,眼睛刺痛到啥都看不到,朦朧中似乎是主任喊道:我銬上他的脖子嘍!大家一齊上呀!!!隊長在地上一招懶驢打滾就將鐵鍊另一端牢牢扣上PICK UP 扣環之上,主任早就翻身入座,加滿油門要將我扯向他方。

俺不慌不忙先使一招千金墜吸氣沈腰身形一擺,只見那小貨車原地空轉輪胎都吱吱著冒著白煙。口中清斥一聲 起~先用右腳將鍊條踩住,頭一低往後一坐咬牙順勢一卸一帶,只見小卡車轟然撞上路邊圍牆,俺快步上前一掌先將快爬出車外的隊長擊斃,繼而踏上車頂將那主任和鐵皮牢牢裹成一團,算是對您這些年來地虐待表達在下的些許不滿。當年那些人搬開爸爸媽媽叔叔嬸嬸的屍身把俺拖到卡車上的慘狀,我如何能忘?如何能忘?

警車拖著長長的警笛聲從四面八方到來,他們來地也慢了些嘍。

每個人都拿著長槍,那些長槍在陽光下閃著那多令人熟習地藍光,俺舉起長鼻長尢一聲就等各位開槍送俺回家~ 記憶停格在媽媽對我說:別怕咱終有再見面之一天中俺仰天倒下。唉~就是心傷。

(DISCOVERY非洲象遭集體屠殺後將存活之小象轉移他處,後來在許多馬戲班子發瘋大象事件背後,才赫然發現大都是此種僅存小象所為,因有感為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i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